汇川区坪山社区为民解困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0-06-08 10:37:00      来源:遵义日报

  日前,有社区居民反映,天秀学校消防通道车辆乱停乱放,孩子上放学存在安全隐患。为此,汇川区大连路街道坪山社区党总支部第一时间向上级打报告,征求部门领导同意后,携手坪山社区“名城先锋·党员义工”临时党支部就此项工作进行了专题研判、专项整治。

  临时党支部通过召开坝坝会,征求居民意见建议后,与大连路街道城管办、社区报到在职党员达成共识:在现场安装停车杆,在消防通道增设“消防通道、禁止停车”字样,张贴《告知书》,明确管理人。如此,形成了共建共抓共管的工作模式,以此增强居民的安全意识,加强车辆停放管理。

  (记者 张婷)

相关热词搜索:党支部 社区 大连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