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举办安全健康教育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6 10:24:19   作者:刘静   来源:贵州网

  为了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推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满足内外勤员工健康需求和解决健康问题为导向,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心支公司于6月15日举办了以“共建共享,健康贵州”为主题的安全健康教育讲座。

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举办安全健康教育讲座活动

  此次讲座,公司邀请到了安全健康教育网贵州站张涛老师,全司内外勤共有60人参加讲座。通过张老师急救知识及污染防治两方面的讲座内容,公司全体员工不仅学到了CPR急救知识,还知道在哪种情况下可以通过胸外按压、人工呼吸的方式进行急救。

  “防病胜于治病”,此次讲座大家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注重自身的健康,注重疾病的预防,健康饮食、规律作息。(刘静)

相关热词搜索:富德 生命 人寿 保险 遵义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