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区:百亩莲藕进入采收季

发布时间:2020-10-05 15:17:55      来源:贵州日报
党员与群众采收莲藕。
?党员搬运莲藕。

  新蒲新区新舟镇禹门村百亩莲藕基地进入采收季,近日,该镇党员干部进入藕田,帮助群众采挖莲藕。

  近年来,新蒲新区推动农村产业结构调整,采取“支部+合作社+农户”组织方式,发展集休闲、观光、种植养殖于一体的乡村旅游产业基地,禹门村百亩莲藕基地就是其中之一。

  据悉,洛安江畔的新舟镇禹门村莲藕基地,土地肥沃,水源充足,种有莲藕100亩,该莲藕基地平均亩产3500斤,按照3元每斤计算收入可达100多万元。同时,基地以0.5元每斤聘请当地群众一起采摘莲藕,每天可采摘1000斤,确保农户增产又增收。

相关热词搜索:莲藕 基地 群众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