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阳:举办美食文化节拓宽农特产品销售渠道

发布时间:2020-10-15 15:50:22      来源:遵义日报

  日前,绥阳县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美街美食促消费·创业就业助脱贫”的第四届美食文化节暨林达美食街开街活动,旨在不断丰富绥阳县旅游产品,繁荣美食文化,加速文化旅游市场复苏达产,促进农特产品的销售。

  位于绥阳县的林达美食街是一个占地2.3万余平方米,总投资3.5亿元,集酒店、教培、餐饮、体验、生活、文化、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美食文化街区综合体,该美食街开街后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绥阳县美食文化的知名度、美誉度和竞争力,促进创业就业,助力脱贫攻坚。

  同时,林达美食街还引入了该县辣椒、空心面、猕猴桃、葡萄等系列农特产品20余个,进一步扩大了该县农特产品的销售渠道。

  (记者 张婷)

相关热词搜索:绥阳县 美食 文化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