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旺新生 共赢未来 新品牌“榔佰旺”贵州遵义首发 槟榔行业旧秩序被打破

发布时间:2020-10-16 10:43:33      来源:贵州网
  (10月15日,贵州遵义)10月15日下午,湖南华益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华益食品)在贵州遵义隆重举行以“佰旺新生,共赢未来”为主题的「榔佰旺」品牌上市首发会。活动由著名羽毛球世界冠军龚睿那担任主持,现场200余名嘉宾与华益食品创始团队一起,见证华益食品发展路上的里程碑时刻。
佰旺新生 共赢未来 新品牌“榔佰旺”贵州遵义首发 槟榔行业旧秩序被打破

  槟榔新品牌「榔佰旺」首发揭幕仪式

  之所以选择遵义作为活动的主办地,华益食品总经理兼创始人陈义表示:“贵州是榔佰旺新品首发最重要的市场,榔佰旺将以遵义为起点,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我希望榔佰旺的横空出世,不仅是我个人人生的转折点,更会成为整个槟榔行业的转折点,成为行业升级迭代的一个新拐点。”随后,华益食品创始团队和嘉宾一同上台,包括湖南华益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榔佰旺品牌创始人陈社强,湖南华益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榔佰旺品牌创始人陈义与嘉宾在内的百余人共同揭幕品牌首发仪式,就此开启中国槟榔全新的征程。

  首发会上,湖南安化县县委副书记周登高、糖烟酒周刊杂志社总编梁剑、槟榔行业重大科技专项首席专家李宗军教授、品牌战略专家班志钢等政府、媒体、学者和专家还在论坛上纷纷发表观点,共同探讨新机遇下的槟榔行业发展。

佰旺新生 共赢未来 新品牌“榔佰旺”贵州遵义首发 槟榔行业旧秩序被打破

  榔佰旺的产品秉持顶级原料和精湛工艺

  人类咀嚼槟榔至今已有2000多年,槟榔文化早已融入中国民俗文化与人们生活场景中。华益食品的「榔佰旺」品牌,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以追求绿色天然的产品制作工艺,做良心食品的推动者。「榔佰旺」使用顶级海南果原料和严苛的青果现代加工工艺,抛弃葡萄、枸杞、爆珠等添加物,极大程度的降低了微生物滋生的同时,更好地保留了槟榔味道。历经多次研发,「榔佰旺」拥有“口味好”、“果子软”、“劲道足”的鲜明特性,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原汁原味的槟榔产品体验,回归最纯粹的槟榔口味和嚼槟榔的需求本质。

  真情投入,匠心制造。不仅是产品上满足消费者对产品品质的极致追求,「榔佰旺」还在品牌人文核心价值方面始终秉持着最纯粹的初心。基于“平凡中的奋斗者,我们是自己的NO.1”的定位和核心价值,倡导更多的人做最纯粹的自己,追求极致、卓越的人生,做生活中的“纯爷们”。

佰旺新生 共赢未来 新品牌“榔佰旺”贵州遵义首发 槟榔行业旧秩序被打破

  陈义在首发会上进行演讲

  华益食品成立于今年5月,是一家专业从事槟榔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食品新兴企业。作为国内槟榔品牌的破局者,「榔佰旺」将以打造行业标杆为基准,推动槟榔行业转型升级;同时,力求以产品品质和品牌核心价值实现赶超,成为超越者。「榔佰旺」品牌的诞生,是陈义从职业经理人转型到创业者、从打破旧秩序到建立新生态的一次全新旅程。在华益食品董事长陈社强的共同领导下,「榔佰旺」品牌未来致力于构建一家共享、共建、共创的现代化管理企业,以开放、共享、多元、包容的企业文化颠覆行业传统认知。正因如此,华益食品将践行社会责任使命为前提,为湖南当地的扶贫产业提供助力,为当地区域经济结构带来全新变革。在未来探索新时代的路上,「榔佰旺」的坚守初心和极致产品追求,将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推动整个槟榔产业升级迭代和转型升级。

相关热词搜索:遵义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