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南白街道:抓实抓严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1 14:38:41      来源:遵义日报

  近年来,播州区南白街道以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不断深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实效。

  突出政治引领,占领思想建设阵地。南白街道确立大局观念,强化责任意识,坚持把党建与经济建设、工作开展紧密联系,把政治理论、思想教育、工作决策纳入理论中心组、干部职工会、社区两委会进行学习,把责任层层落实到各项工作实践之中,努力实现党的工作全覆盖。

  健全工作制度,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建立和完善党建考核目标和考核机制,将党建工作与基础工作相结合,尤其是将党建与脱贫工作相结合。组建脱贫攻坚3个作战单元6个作战纵队,活用各类政策,深化“七个一”帮扶活动,对标致贫原因做实帮扶措施。

  创新培养方法,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加强学习培训,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法宣在线、微课堂、微食品等网络教育教学资源,线上线下组织党员进行学习培训,巩固学习成果,深化学习实效。

  抓好廉政建设,永葆政治本色。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学习并坚决执行各项规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排查自身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自身作风建设。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与工作环境,为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提供组织和纪律保障。

相关热词搜索:党建 工作 政治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