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秋冬客户节摄影大赛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0-10-22 18:10:44      来源:贵州网
  富德生命人寿“秋光·凝彩”线上摄影大赛已于2020年9月7日正式开启,活动以“文化传承”为主题征集优秀摄影作品,用镜头展现华夏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定格时代变迁的光影。

  作为秋季客服活动的一大线上赛事,富德生命人寿摄影大赛已持续举办三年,与广大参赛者共同记录唯美秋之韵、捕捉爱的光影、献礼祖国70周年。今年摄影活动期间适逢中秋、国庆传统佳节,在和谐的节日氛围里,公司积极邀请客户踊跃参加,拍下了一张张具有“文化传承”的图片上传到公司官网以及客服公众号,摄影活动高手云集,作品优秀,成为客服活动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富德生命人寿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坚持为客户提供更多有个性、差异化的服务,让客户切身体会到公司对客户健康、生活等各方面无微不至的关怀。(周邑)

相关热词搜索:富德生命人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