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民办养老院达31家床位总数超过7000张

发布时间:2021-01-19 14:34:44      来源:遵义日报

  最美不过夕阳红,名城养老添新景。记者日前从市民政局获悉,遵义市民办养老机构再添新成员,随着近日务川自治县仡福中医康养院的正式投用,全市民办养老院达到31家,床位总数超过7000张。

  务川自治县仡福中医康养院坐落于该县城区大坪街道工业园区,工程经该县人民政府批准,由务川自治县县中医院、县工投公司共同投资建设,是务川自治县养老服务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之一,于2019年10月开工。工程建设用地面积50余亩,总投资8400多万元。务川仡福中医康养院设有办公综合楼、康复楼、老人康养护理中心,建成综合性床位600余张,其中医疗康复床位400余张,医疗养老床位200余张,是一家集基本医疗、生活照料、医疗护理、老年康复、健康管理、老年活动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医养机构。

相关热词搜索:床位 自治县 中医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