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务川县支行开展防范电信 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0 17:38:40      来源:贵州网
  为进一步做好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防控工作,增强大众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降低金融风险,构建和谐的社会环境。近日,农发行务川县支行组织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活动。
农发行务川县支行开展防范电信 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活动

  该行在广场设置宣传咨询台,免费分发宣传资料共计100余份,参与人数100余人,现场解答消费者咨询30余次,同时利用营业网点LED屏全天滚动宣传和通过微信、QQ等社交平台宣传,通过微信长图、视频短片漫画等形式数字化、趣味化开展宣传活动,拓宽了宣传覆盖面,创新了宣传方式,重点向社会公众宣传“中奖诈骗”、“办理贷款诈骗”、“信用卡诈骗”、“非法集资”等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的主要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及传授相关反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和相关技巧,提醒广大社会群众切实提高防范意识。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开展。有效增强了辖区群众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意识和能力,维护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夏剑波)

相关热词搜索:农发行 务川县 防诈骗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