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绥阳县支行开展“学习民法典, 争做懂法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11:39:20   作者:梁林   来源:贵州网
  为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同时增强支行职工的法律意识,提高法律素养,1月14日下午,农发行绥阳县支行开展“学习民法典,争做懂法人”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行党支部书记李翔同志带领全体员工学习《民法典》,讲解了《民法典》的出台背景,领学了《民法典》七编主要内容,加深了支行员工对《民法典》的认识和理解。李翔同志指出《民法典》是一部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是保障人民自身权益的指南,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法治体系的根本大典,支行员工要加强对《民法典》的学习,营造一个学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强化自身法治意识,依法履职尽责,当好《民法典》的宣传者和实践者。

农发行绥阳县支行开展“学习民法典, 争做懂法人”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行员工充分认识到了《民法典》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加强对《民法典》的学习和宣传,增强法律意识,提升法律素养,正确维护自身权利,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公民。(梁林)

相关热词搜索:农发行 绥阳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