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州区团溪派出所民警送迷路老人回家

发布时间:2021-07-19 15:51:21      来源:多彩贵州网

  7月16日,一名老人途中迷路,在接到群众报警求助后,遵义市公安局播州分局团溪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老人送回家中。

  7月16日,团溪派出所民警对辖区重点区域开展日常巡逻检查。当民警巡逻至龙岩水库时,有群众向民警求助称,看到有一个老人背着背篓在附近,神色焦急,疑似走失。由于近期龙岩水库水位上涨,情况十分危急。民警知晓后,随群众找到老人。

  民警一边安慰老人一边耐心询问后得知,老人下午外出掰玉米,在途中迷路走失,因年纪大了,记不清回家的路,不知不觉走到龙岩水库,只记得家住两路口村。随后民警向两路口村委工作人员核实,老人名叫夏某林,家住两路口关庄组。知晓确切地址后,民警将老人安全送到家中。

相关热词搜索:民警 老人 水库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