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开展第七届“创优杯”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1-08-19 09:57:53   作者:周邑   来源:贵州网

  为贯彻落实方力董事长提出的“结构优化、价值提升、效率提高,做一家好公司”战略目标,践行张汉平总经理提出的“推进转型发展战略深化前行”的总体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大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全面提升运营条线服务水平和能力,增强运营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遵义中支营运部紧跟公司步伐,积极开展第七届“创优杯”技能竞赛。

  此次竞赛主要有:微课大赛、专业技能大比评、兼职讲师风采展示三大类赛事,遵义中支营运部全员积极报名参与。首先契约岗、保全岗、回访岗共报送了三篇以两核、客服相关知识为主的微课件,其中一篇电子化回访微课件被选入分公司进行评比,荣获分公司“优秀奖”作品,获得积分10分。同时,营运部全员还报名参与了分公司专业技能大比拼,其中,回访岗以优异成绩成功进入复赛。遵义中支理赔岗同事还精心制作了培训课件,参加兼职讲师风采展示。大家倾情投入到此次赛事中,各自展示出了自身的专业技能及服务水平。

  通过此次竞赛,遵义中支营运条线伙伴不仅认识到专业知识的重要性,还提高了主动学习并全面提升综合技能的思想认识,从而为业务伙伴带来更专业的支撑,为客户带来更多不一样的体验。(周邑)

相关热词搜索:富德 生命 人寿 保险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