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遵义

    遵义人保财险组织学习《贵州省反间谍安全防范办法》

    2022-02-25 12:29:36   来源:贵州网

      为切实提高全市系统内广大干部员工国防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反间谍意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反间谍安全责任,落实反间谍安全防范责任,维护国家安全。近日,人保财险遵义分公司在全辖组织开展《贵州省反间谍安全防范办法》专题学习会。

      各分支机构组织学习了《贵州省反间谍安全防范办法》,详细讲解了《贵州省反间谍安全防范办法》颁布的目的及意义、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的责任和义务等,强调了学习反间谍法的重要意义和工作目标,并号召辖内全体干部员工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牢固树立“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人人有责”的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性,常态化开展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学法用法和国家安全保护意识和能力。

      通过此次学习,该公司干部员工对《贵州省反间谍安全防范办法》有了更深、更细的认识和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责任,不断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和应对能力,为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下一步,人保财险遵义分公司将持续深入开展《贵州省反间谍安全防范办法》的学习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参与,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和谐氛围。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