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遵义

    平安银行遵义分行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清明祭英烈主题党建活动

    2022-03-31 10:48:02   来源:贵州网

      平安银行遵义分行于2022年3月30日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遵义市红军山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清明祭英烈主题党建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和聆听长征故事三个主题。全体党员首先瞻仰红军烈士陵园,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缅怀默哀后,由陈俊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随后邀请遵义红军烈士陵园优秀讲师向大家讲述了长征故事,接受精神洗礼。

      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先烈们留下的革命传统,是我们攻坚克难的宝贵财富,是我们不懈奋斗的强大动力。本次活动让遵义分行所有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革命伟绩,继承革命遗志,弘扬革命老区精神,永葆奋斗热忱,继续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强化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将这种精神带入到工作中,以崭新的工作业绩来告慰革命先烈。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