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遵义

    坪乐镇:加强疫情防控宣传,为群众撑起“保护伞”

    2022-04-02 11:04:57   来源:贵州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升民众防控意识,维护辖区社会秩序和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坪乐镇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通过悬挂横幅、张贴通告、发放宣传单页、播放喇叭、组织工作人员进行走访以及微信群互动等线上线下方式,以辖区村民组、集镇农贸市场、企业个体户等为重点开展疫情科学防控和依法防控宣传,引导群众关注政府权威部门发布的相关消息,营造了群防群控、科学防控的社会氛围。

      截止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下一步,坪乐镇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抓细抓实抓牢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宣传,强化组织,全民动员,努力做到“防患于未然”,保障群众健康安全。

      图为李正茂书记在值班卡点疫情防控安全检查

      图为刘俊镇长检查卫生院疫情防控安全工作

      图为镇工作人员在值班卡点疫情防控排查值守

      图为执法分局联合安监站在集镇疫情防控宣传排查

      图为执法分局进行外来人员排查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