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遵义

    “AI营销创新季”走进遵义 助力中小企业挖掘增长新机遇

    2022-07-22 09:52:42   来源:北国网
      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起着举足轻重的促进作用。在外部环境影响下,如何帮助中小企业从容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实现可持续发展,成为社会关切的议题。作为AI营销时代的先驱者和探索者,百度营销坚持用科技助力企业成长,夯实AI技术基座,用技术力+场景力激活营销全链路,助力企业解决成长难题,提升营销新势能,挖掘增长新可能。

      发布现场

      2022年7月21日,百度AI营销创新季——科技助力企业成长·遵义站,众多行业精英、优秀企业家齐聚一堂,激发创想,焕新AI营销新可能。

      主会场

      近年来,用户的服务需求在迭代升级,用户从找“内容”到找“内容+服务”的消费习惯逐渐养成,百度成为智能决策的综合性内容与服务平台。百度渠道发展部渠道经理韩旭女士在致辞中表示“AI营销创新季·遵义站”启动,是百度AI技术开启城市下沉的新阶段,将通过AI全链路创新营销,为企业打造品效销全域营销闭环提供新思路。也希望借助此次活动,能够与政府、专家及企业代表,共同探索如何在新时代助力企业数字化营销升级,助推区域经济全面发展。

      百度渠道发展部 渠道经理 韩旭女士致辞

      AI赋能营销升级,创新营销拓展场景边界

      AI技术和人类生活的深度融合,正在激发更多营销触点,创造新的消费者交互场景体验。对此,百度营销不断发力AI营销领域,对营销全链路进行智能化升级,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百度凭借长期以来的生态积淀和产品布局,以及AI技术在营销中的不断运用,为品牌营销提供了长期稳定的超级流量入口,同时实现了用户需求场景的全面覆盖,与用户保持全域、全时、全场景链接。

      在2022年百度AI营销创新季遵义站上,百度营销研究院魏耕女士表示,“我们相信百度可以共同推进实体企业数字化转型、数字化赋能,可以拓展辖区政务、企业、公共管理方面应用场景,为助推遵义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百度营销研究院 商业分析师 魏耕女士

      发布2022百度共度计划,与中小企业共渡难关

      在不断拓展百度商业生态版图之外,为进一步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百度发布“2022百度共度计划”,为各地区商家提供2亿专项扶持资金、超3亿专项扶持流量等多重资金、流量、产品、服务支持,并为各区域提供定制化帮扶计划。

      2022百度AI营销创新季-遵义站发布仪式照片

      大会现场,遵义市大数据发展中心副主任赵灿先生,百度渠道发展部渠道经理韩旭女士,百度营销研究院魏耕女士,贵州博德百度营销(贵州)服务中心总裁吕永生先生,贵州博德百度营销(贵州)服务中心总经理杨洁女士,贵州博德百度营销(贵州)服务中心商务部总监秦绪先生共同启动“2022共度计划-遵义站 发布仪式”,标志着2022年,百度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扶持力度,再次升级“共度计划”,用科技助力企业成长、实现长效经营。

      精彩留影-展区、会后洽谈照片

      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的重要支撑。百度希望帮扶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助力中小企业持续成长。通过AI营销创新季,百度将助力各区域中小企业从容应对疫情挑战,通过AI技术驱动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