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遵义

    农发行桐梓县支行扎实开展“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禁毒教育系列活动

    2022-08-01 18:42:12   来源:农发行桐梓县支行
      为夯实禁毒教育工作,切实增强全行领导干部及员工禁毒意识,进一步筑牢禁毒思想防线,近日,农发行桐梓县支行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禁毒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一是筑牢阵地宣传,该行充分利用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大厅循环播放禁毒宣传视频,让周边群众和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随时了解毒品对健康人生的腐蚀性,增强防毒意识;二是该行行长精心制作课件讲授禁毒教育专题课,带领全行员工共同学习毒品种类等知识,以生动活泼的语言向员工宣讲涉毒典型案例、吸毒惨痛教训,提醒大家要深刻意识到防毒、禁毒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树牢“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理念;三是组织全行员工开展禁毒知识应知应会测试,进一步增强全行员工识毒、防毒和拒毒能力。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全行干部职工对毒品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切实增强了抵御毒品侵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下一步,农发行桐梓县支行将禁毒教育作为长效化、常态化工作开展,充分发挥教育、引导、警示作用,抵制毒品犯罪活动的蔓延,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陈静莉)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