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遵义

    农发行绥阳县支行开展安全教育集中学习

    2022-10-13 15:16:32   来源:农发行绥阳县支行
      本次学习让大家明白加强合规操作意识不是一句挂在嘴边的空话,各项规章制度的建立更不是凭空想象出来的产物,而是在经历过许许多多实际工作经验教训总结出来的,只有按照各项规章制度办事,才会有保护自身权益和维护广大客户权益的能力。

      安全教育攻坚关键在人,只有增强全行员工遵纪守法、合规经营、安全生产的思想意识,牢固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安全教育才能水到渠成,卓有成效。特别是加强规章制度的学习,熟悉和掌握规章制度的要求,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分析能力,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将各项制度落实到业务活动中去,认真严肃对待自己的职业,将责任心融化于血液,体现于行动,伴随于身边。通过本次安全教育在行内树立起了“人人主动合规,合规创造价值”理念,找准了工作的立足点,通过对相关制度的学习,对促进支行的业务发展和执行制度的自觉性有了更高的要求,为增强识别和控制业务上各种风险的能力树立了更大的信心。(绥阳支行 龙祺)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