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遵义

    农发行遵义分行开展支行“一把手”谈风险讲案防促合规活动

    2022-10-31 10:31:36   来源:农发行遵义分行
      为全面提高“关键少数”对风险、案防、合规、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充分发挥领导示范带头作用,凝聚“人人事事讲合规”“时时处处防风险”的思想共识,近日,农发行遵义分行以“现场+视频”方式,组织赤水市支行、仁怀市支行“一把手”面对全辖开展“谈风险讲案防促合规”讲课活动。

      此次讲课分别以《基层行如何做好案防工作探讨》《强化案防意识筑牢合规基础》为主题,涵盖案防工作主要内容、案件防控措施以及开展案防专项治理的重要意义等方面的内容,结合近期通报的典型案例,以案明理、以案释法。以深入浅出的方式推动合规文化入脑入心,充分发挥支行“一把手”的引领示范作用,提高了员工对案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员工的职业操守和合规意识。

      下一步,遵义分行将持续加强风险防控,扎实开展案防工作,有效管控各类风险。认真落实“全行成网、网中有格、格内定人、人人有责”的案防网格化管理机制,发挥好案防网格化管理作用;加强对员工的案防宣传教育,牢固树立全行员工的合规认识,推动形成“我的合规我负责、他的合规我有责”的良好局面。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