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遵义

    农发行绥阳县支行开展参观禁毒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17 14:30:03   来源:农发行绥阳县支行
      为提升广大员工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共同筑牢禁毒思想防线,11月15日上午,农发行绥阳县支行开展参观绥阳县禁毒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员工参观学习,接受禁毒警示教育。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指引与介绍下,该行员工认真观看了毒品常识、毒品种类及危害、毒品防范、禁毒历史等知识板块。通过体验“模拟吸毒人脸变化系统”,呈现不同吸毒年限后容貌的剧烈变化,使用VR设备体验了吸毒后对身心造成的危害等,沉浸式感受毒品带给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让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了当前禁毒形势的严峻性和开展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更加坚定了与毒品斗争到底的信心与决心。

      参观结束后,全体员工在电子承诺书上签下了自己名字,承诺坚决与毒魔作斗争,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保证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不种毒,积极检举涉毒违法犯罪行为,自觉抵制毒品的侵蚀。

      通过此次活动,该行员工深有感悟,充分认识到毒品的严重危害性,意识到禁毒、拒毒、防毒的紧迫性与重要性,加强抵制、远离毒品的意识与决心,积极宣传禁毒知识,自觉参与禁毒工作,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自身力量。(绥阳县支行 梁林)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