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首家万怡酒店于龙城太原开业 位于太原城市发展核心区域 携手宾客燃情并进

发布时间:2020-05-19 00:27:25      来源:贵州网

山西省首家万怡酒店于龙城太原开业 位于太原城市发展核心区域  携手宾客燃情并进

  万豪国际集团今日宣布太原万怡酒店盛大开业。太原万怡酒店作为山西省内首家万怡酒店,标志着万怡酒店品牌在大中华区业务版图的持续扩张,以“燃情并进”的全新品牌定位,为更多商旅宾客带来优质的住宿体验。

  “我们很高兴迎来太原万怡酒店的盛大开业,成为万怡品牌在山西省的首家酒店。”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特许经营及运营支持副总裁叶海英女士(Adelina Ye)表示,“太原万怡酒店位于太原新城南部的核心地带,我相信酒店将会为这个日益繁荣的目的地带来全新活力,与宾客以燃情前行,打造活力焕发的商旅和休闲旅行体验。”

  太原万怡酒店秉承万怡品牌舒适时尚的设计理念,为热情进取的宾客打造富有活力和创造性的入住空间。酒店精心打造183间舒适便捷的客房和套房,每间客房均配备舒适床品以及高速无线网络,让宾客消除旅途劳顿,享受舒心旅程。

  酒店拥有多个用餐场所为宾客带来丰富的餐饮选择。全日制餐厅万荟轩以健康生活为核心概念,精选全球原汁原味的新鲜食材,汇集丰富多样的中西方美食,开放式厨房为餐饮体验注入轻松与活力;逸廊大堂吧为宾客提供商务会晤或社交聚会的理想去处,让宾客可以在窗边享用精致下午茶,静享龙城悠然时光;海怡阁中餐厅设有8间独具风格的私人包厢,融合精致粤菜风味和当地的面食文化,打造充满地域特色的自然主义中餐体验。

  酒店共配备逾1000平方米的会议场地,包括一间600平米的大宴会厅和6间多功能厅。宴会厅可灵活调整布局,是举办各类会议展览活动以及婚礼的理想场地。6间不同规格的多功能会议厅可根据活动进行灵活的分隔组合,满足多元化会议需求。会议场地均配有全方位优质服务、专业会议团队以及先进的音频及视频设备,助力活动圆满举行。

  酒店2层的健身中心为宾客提供24小时健身服务和专业健身保障,配备跑步机、单车等专业有氧器材以及高科技人机互动视频,让宾客随时开启高效且充满趣味的健身时光,焕发身心活力。

  “很荣幸可以在这个得天独厚的位置迎来太原第一家万怡酒店。” 太原万怡酒店总经理苏智明先生表示,“我们将不遗余力地以‘燃情并进’的态度与宾客同行,帮助他们在旅途中永葆热情,开启每一段活力旅途。”

上一篇:古茶飘香今朝换新颜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