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好戏登场!SHAKE SHACK首店启幕京城

发布时间:2020-08-11 15:27:08      来源:贵州网
  帷幕揭开,好戏登场!Shake Shack 北京首店精彩启幕。自2019年入驻上海后,来自纽约的超人气汉堡品牌Shake Shack将于8月12日上午11点于北京三里屯太古里正式开业迎客。
北京,好戏登场!SHAKE SHACK首店启幕京城

  Shake Shack三里屯太古里店

  好戏登场

  Shake Shack北京首店启幕,以“好戏登场”为主题的一系列开业活动从传统京剧中汲取灵感,同时融合当下潮流的高能活力,为北京城中宾客奉送不断精彩。宾客们可通过参与游戏互动赢取精美奖品,同时可欣赏到具有传统京剧色彩的潮流说唱及融合太极元素的街舞表演。Shake Shack 期待京城的各位潮流“角儿”共同前往三里屯太古里撒欢儿,见证Shake Shack好戏登场。

北京,好戏登场!SHAKE SHACK首店启幕京城

  Shake Shack 三里屯太古里——好戏登场

  京味十足

  Shack Shack 三里屯太古里店不仅提供Shake Shack多款经典美食,更为北京量身打造了三款具有京城风味的限定美食。北京城市限定奶昔冰糖葫同灵感源于老北京胡同里的传统小吃糖葫芦,以新鲜香草奶昔为基底,混合山楂果的酸甜,再加入鲜奶油和焦糖碎,令宾客从舌尖到心头深入品味老北京的文化传承。另一款限定招牌冰激凌京漫胭脂则将京派传统点心稻香村的玫瑰饼、覆盆子果酱及新鲜覆盆子混合入香草冰激凌,点缀以玫瑰花瓣,为顾客奉上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而限定招牌冰激凌糖炒三栗屯,灵感源于中国北方街头糖炒栗子,采用香草冰激凌混合糖炒栗子和黄油面包酥,再淋上一勺绵密的栗子味噌焦糖酱,让幸福从舌尖蔓延至心间。

  京派味觉体验令精彩更出圈,Shake Shack三里屯太古里店特别引入京A品牌精酿啤酒,这家成立于2012年的本地啤酒精酿公司屡获殊荣。京A是一家不断推陈出新的酿酒厂。它们沉醉于寻找有趣的食材和意想不到的口味来酿造啤酒,从经典款式的改良到大胆组合实验,还有与来自世界各地啤酒厂的合酿。此外,备受食客钟情的Shake Shack招牌巧克力大战冰激凌Shake Attack选用了三里屯同一社区内“面包会有的”生产制作的布朗尼,搭配巧克力酱、巧克力碎块及可可粉,通过本地化食材的运用Shake Shack表达出对所处社区的友好。

  Shake Shack起源于纽约曼哈顿麦迪逊花园广场上的一辆热狗餐车,秉持纽约的风尚与传统,始终承诺为顾客提供由精心挑选的原料制作而成的美味食物。北京门店菜单包含多款广受好评的招牌经典美味,必点“招牌牛肉堡ShackBurger®”精选不含激素的优质安格斯牛肉; “美式热狗Flat-Top Dogs”选用进口牛肉手工烤制而成;还有采用香脆鸡胸肉制成的“招牌鸡肉堡Chick’n Shack®”以及用香脆波托贝洛蘑菇制作的素食之选“芝士蘑菇堡’Shroom Burger®”。所有汉堡和热狗均可搭配用优质土豆制作的波浪纹薯条。顾客还可品尝纽约布鲁克林啤酒厂(Brooklyn Brewery)为Shake Shack独家酿制的“招牌精酿啤酒”ShackMeister® Ale,或是来自法国萨尔家族拉法基酒庄的“招牌红葡萄酒”Shack Red®与“招牌白葡萄酒”Shack White®。

  Shack 设计美学

  坐落于北京潮流胜地三里屯太古里,Shake Shack为城中潮人在这个集购物、餐饮和娱乐为一体的繁华商圈打造出一个温馨舒适的聚会场所。

  如同潮流风尚的三里屯太古里采用四通八达的胡同式规划,Shake Shack三里屯太古里店从北京传统四合院的设计中汲取灵感,以时尚现代的方式重新诠释四合院文化。北京四合院是家庭住宅的核心样式,为亲朋好友的互动提供了一个宁静、自然的空间。Shake Shack三里屯太古里店两个不同空间由一条通道相互连接,象征着北京纵横交错的胡同小巷。郁郁葱葱的绿植点缀着店内空间,与水磨石、镜面装置及动态光影等现代装置形成了鲜明对比,这些照明装置随着时间不断变化,如同太古里建筑外观的彩色玻璃不断变幻的光影一样。北京本土新锐艺术家于㻛还为Shake Shack三里屯创作了两幅色泽鲜明的艺术作品来展现北京逸趣十足的胡同生活。

  除了提供高品质的餐饮体验与舒适的用餐环境外,Shake Shack还致力于营造兼具活力与魅力的社区空间。无论是Shake Shack品牌DNA中的核心部分SHACK TRACK&FIELD,还是丰富多彩的各式聚会,Shake Shack旨在用纯粹简单的活动为环保、多元文化及社区公益等方面注入活力与能量。

  Stand For Something Good

  Shake Shack始终秉承“Stand For Something Good®”的品牌理念,对世界上所有美好事情的坚持始终如一。基于肩负的社会责任,Shake Shack将为本地社区提供深入支持,Shack Shack三里屯太古里店将与本地慈善机构嫣然天使基金携手合作,捐献出糖炒三栗屯冰激凌5%的销售收入,以帮助该基金为患有先天性唇腭裂的儿童得到相应的治疗,帮助他们重获一张健康纯真的笑脸。

相关热词搜索:北京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