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内容 > 旅游 >

    闻旅&菲律宾旅游局圈层营销沙龙活动圆满落幕

    2021-07-28 16:58:52   来源:
    IMG_20210722_194557.jpg

      2021年7月21日下午,“探寻新生代圈层营销的商业价值”主题线下沙龙活动圆满落幕。该活动由闻旅和菲律宾旅游局联合举办,是“你好,目的地系列”首场活动。活动现场邀请到目的地旅游局、文旅企业、短视频平台等行业的重量级嘉宾,60余位旅游从业者、媒体人参与其中。

    IMG_20210722_194643.jpg

      本次沙龙以“圈层营销”为主要论题,围绕“疫情后旅游业的重启”、“国内外目的地重点营销策略”、“如何与年轻一代消费者建立的紧密联系”等问题展开详细讨论,共话企业圈层营销的优势与困境。

    IMG_20210722_194713.jpg

      菲律宾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旅游参赞白艾文博士上台演讲时谈到,线下沙龙活动是疫情之后让大家了解菲律宾、重新认识菲律宾的绝佳方式之一。菲律宾是旅游大国,疫情前中国已经是菲律宾第二大国际游客来源地。2020年火山、疫情接连爆发,行业一落千丈,但菲律宾并未就此止步,国家与旅游行业共同制定恢复计划,夯实区域间、区域内的旅游线路,确保旅游线路的健康安全。大力发展国内游的同时,随时准备再次向外国游客开放线路。白艾文最后也真挚的表示,疫情结束后,欢迎中国游客能再次回到菲律宾,那时候的菲律宾风景依旧,也希望会是游客安全出境旅游的首选。

    IMG_20210722_194740.jpg

      闻旅联合创始人江慧在演讲时分享了对圈层文化、助力目的地营销策略等问题的思考。她表示,闻旅作为行业的观察者,非常荣幸以媒体的角度与大家共享经验,探讨圈层营销趋势。当下,内容风口、业态、消费场景等都面临着变局,关注圈层问题,了解用户习惯,打造圈层经济,为用户打造完整的定制化体验项目,或可成为疫情后弥补亏损的关键。

    IMG_20210722_194836.jpg

      此后,腾讯广告旅游行业高级营销经理何日清以“数字化营销蓄力旅游新增长”为题,分享了她的经验。她认为精准的人群洞察,高效连接、整合腾讯生态全域营销资源,能够为旅游行业构建长期有机增长。活动现场她讲解了创新性营销解决方案,并分析了如何推动营销的实效增长。一直以来,腾讯广告致力于帮助全领域、全行业做好营销推广,文旅行业更是其中重要的领域之一。腾讯生态自身覆盖的海量人群、丰富的流量场景,包括游戏、影视、综艺等IP资源,是做精准营销、圈层营销的重要助力。未来,腾讯广告也将为文旅领域合作伙伴带来更多创新性营销的解决方案,也希望能与目的地和文旅企业们展开更多更深入的营销合作。

      本次沙龙活动还举办了两场圆桌论坛,首场论坛主题为“潜水圈是如何善用圈层思维,探索营销新机会”。论坛由菲律宾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市场经理刘佳主持,凯撒旅游业务总监高然、国家职业鉴定潜水委员会委员王艺锟、HelloDive深潜创始人陈硕和知名旅游博主小宇sylvia参与讨论。

    IMG_20210722_194904.jpg

      论坛就“如何理解潜水运动”、“线上潜水平台的推广与营销”、“旅游潜水项目发展趋势”、“菲律宾最佳潜水目的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嘉宾们结合自身经验,皆做出了精准独到的解答。

      第二场论坛则是不同领域的资深品牌营销人以“突破信息茧房,正确抓住圈层营销的机遇”为题,分享他们对于圈层营销的新认知。本轮对话由闻旅副主编郭鸿云主持,穷游网品牌总监冯韵竹、智传信品牌传播机构VP唐挺和(快手)磁力引擎北京分公司销售总监周鹏参与讨论。

    IMG_20210722_194927.jpg

      嘉宾们对“旅游内容营销”、“打开年轻市场”、“圈层营销的资本转化”等问题阐发独到见解的同时,结合自身经验,以一个个现实案例对品质营销、场景价值、服务节点设计等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并结合自身平台以及自身经验为如何有效做好圈层营销提供了实用的建议。

      据悉,“你好,目的地系列”活动是闻旅未来重要的线下活动之一,后续预计仍将继续举办30场次,各类目的地、景区、主题乐园将陆续包含进来。闻旅将继续紧抓行业痛点,深入分析案例,与文旅业者、业内专家共同研讨。届时,也将会有更多精彩活动、精品内容与大众相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

    中国平安前三季度归母营运利润稳健增长9.2% 集团总资产首次突破十万亿元

      香港、上海,2021年10月27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平安或集团,股份代码:香港联合交易所2318,上海证券交易所601318)今日公布截至2021年9月30日止九个月期间业绩。  2

    娱乐

    《机智的恋爱》首位X恋人身份公开 两人遗憾离开

      9月28日,《机智的恋爱》第三期播出后,两位嘉宾的离开、首位X恋人的公布让节目又迎来一次热播高潮,再掀全网热议。当众告白能有多社死、十八社死表白等节目相关话题火热出圈,登上多平台热搜榜首,网友讨论

    旅游

    中国民间竞技运动“斗羊”在河南邓州上演激烈角逐

      近日,河南邓州举办了一场现场直播的斗羊比赛。同时,首个以世界斗羊大赛命名的小程序同期上线,可全程线上观看竞技赛事,让全国各地的观众不用出门就能领略到河南邓州羊文化的魅力、享受别样乡村味道。  

    房产

    [都市检测]三问三答——既有建筑钢筋数量和间距检测鉴定的常见问题

      钢筋数量和间距检测是既有混凝土中钢筋检测内容的重要一环,本期我们总结了3个在实际检测、鉴定中会遇到的问题并进行相应的解答,以供大家参考,共同学习。  一、为什么在使用了钢筋探测仪或雷达仪检测的情

    美食

    黔为天

      黔为天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青云路  营业时间:10:00——22:000  招牌菜:过桥毛肚  & 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