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旅游

    万豪国际第四次参与进博会 品牌+目的地策略继续深耕中国市场

    2021-11-22 10:57:34   来源:贵州网
      万豪国际集团今日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宣布,将继续以品牌+目的地的策略专注在中国的战略布局以及稳健增长。

      “2021年公司继续推进在中国的战略布局,新签约项目进展良好,这也充分表明了业主对于万豪国际旗下品牌的青睐与信任。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的预测,2021年中国国内旅游人数将达到41亿人次,这也表明了国内旅游需求旺盛。”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李雨生先生(HenryLee)表示:“我们期待将更多酒店和品牌体验引入全新国内目的地,从而为中国宾客呈现更为多元的旅行产品与精彩体验。”

      杭州千岛湖丽思卡尔顿酒店外观效果图

      精选服务品牌助力大中华区业务增长

      在新签署的酒店协议中,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精选服务品牌酒店占比超过一半,继续推动集团在大中华区的酒店拓展。其中,聚焦千禧一代的Moxy酒店将继续布局年轻化市场,品牌将于2022年亮相苏州,并将于西部核心城市西安标志性地标钟楼附近布局第二家酒店,还将首次登陆西南中心城市贵阳,并以平易近人的价格在繁华地段为宾客带来玩乐不停的独特体验;万枫酒店品牌将继续巩固在重点区域的布局,如上海临港新片区万枫酒店将于2023年开业;2家新酒店已落子大湾区核心城市深圳,并将首次登陆休闲娱乐之都重庆和长沙。为宾客在这些目的地提供热情好客、值得信赖的服务体验。

      二、三线城市仍然是万豪国际集团在大中华区的重点发展市场。专为现代商务旅客而设的万怡品牌未来将入驻江西南昌、江苏南通和云南昆明;福朋喜来登品牌将于河南濮阳、甘肃天水和湖州南浔等全新目的地开业。

      此外,精选服务生活方式品牌将入驻门户城市,崇尚生活本质之美的ACHotels将于武汉亮相;专为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现代旅行者而设的源宿品牌则将在广东省深圳、阳江两地增设两家全新酒店。

      高端品牌继续落子全新目的地

      集团新签约酒店中有18家属于高端酒店品类。其中,艾美酒店品牌将于2024年在杭州湾南岸的绍兴和位于长三角北翼的经济中心、港口城市南通首次亮相,将艾美酒店独特的法式生活方式、迷人的设计以及品牌标志性的摩登体验为宾客呈现精彩旅行体验。

      万豪旅享家旗下倡导健康活力的生活方式品牌威斯汀酒店将于2027年进驻大湾区核心城市深圳并于2023年进驻东南沿海及大湾区重要的港口城市——汕头;而德尔塔酒店品牌则将于2024年入驻长三角新兴的沿海城市江苏启东,以顺畅无忧的旅行体验为宾客展现这座活力之城的魅力。

      公司旗下旗舰品牌万豪酒店将继续巩固其在一线城市的品牌布局,继续扩大该品牌在上海的影响力和市场渗透,新酒店已拓展至历史悠久的上海松江区并将于2025年开幕,引领宾客在此旅获自在。与此同时,万豪酒店也将首次亮相绍兴,在长三角重点城市为宾客展现启发灵感的居停体验。同时经典的喜来登酒店将继续于西安拓展布局,西安金辉喜来登酒店于2022年开幕。

      奢华品牌继续增强市场影响力

      旅行者青睐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奢华酒店品牌所提供的定制化设施及服务。中国东南著名港口城市宁波将于2025年迎来城中奢华新地标——宁波丽思卡尔顿酒店;旅游度假胜地杭州千岛湖将于2026年迎来备受宾客期待的丽思卡尔顿酒店品牌;北京第三家JW万豪酒店则将秉承“全然为你,超然体验”的理念,为宾客打造身心灵休憩的港湾。

      “我们将继续通过‘品牌+目的地’的发展策略,保持在大中华区业务稳步增长。”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发展官郁国刚先生表示:“通过扩大集团在中国的多元化品牌组合,与业主、特许经营商和宾客建立更紧密的关系,为中国旅客提供高品质的国内旅行体验。”

      深耕中国市场三十余年,万豪国际集团不断通过创新方式与本土化战略服务中国宾客。目前,万豪国际集团在大中华区110多个城市和目的地运营分属23个品牌的440家酒店。与此同时,万豪国际奉行‘善行360度’(Serve360:DoingGoodinEveryDirection),倡导与实施更有意义、更环保的出行及旅行方式,回馈当地社区。集团于今年初在亚太区推出万豪旅享家“益起旅行”体验项目,致力于为宾客打造富有意义的旅程,让他们在入住酒店期间得以与当地社区和生态环境建立直接的联结,并促进其对当地文化的理解。比如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邀宾客前往江宁织造博物馆,探索云锦的历史起源;广州W酒店为宾客们开启一段沉浸于岭南文化的旅程,感受被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粤剧艺术之璀璨;三亚艾迪逊酒店与三亚环境保护协会(SEPA)合作推出的海滩清洁项目,致力于减少海洋垃圾对海岛的影响。今年该项目将推广到大中华区更多度假酒店。自2013年起,万豪国际集团与姚基金成为公益伙伴,双方发起万豪·姚基金“携手建希望”公益计划,助力乡村地区的教育。截至2020年,万豪国际集团累计向姚基金捐赠2,980万元人民币,在四川、贵州、山西、湖南、河北、河南共修建了9所希望小学。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