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娱乐

    Orenda舒灏单曲《Water Baby》引发热议,明日好友疯狂打CALL

    2021-11-24 15:46:25   来源:消费日报网

      近日,飞果音乐旗下签约“00后新声”说唱代表Orenda舒灏全新单曲《Water Baby》在网易云音乐独家上线,热度不断飙升,他用中文、英语、韩语、西语等四国语言展现了他说唱的实力,在登上网易云音乐首页推荐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评论超过了999+,引发众多乐迷热议成绩斐然。

      全新单曲《Water Baby》(水娃)是说唱歌手Orenda舒灏非常有态度的一首作品,在说唱的曲风中融合爵士乐的元素,流畅的旋律中让人悠然神往,“水娃”是对喜欢的人或事物的赞美,有共情也有感动,极度舒适的让人感受到了暖心的瞬间,俘获了不少少女的心。

      在歌曲发行之前,Orenda舒灏首次尝试拍摄VLOG视频为新歌《Water Baby》预热,轻松活泼的在办公室中说着“水词”幽默打趣气氛活跃,短短的5分多钟视频透露了不少“有分量”的信息,新歌MV拍摄花絮,自己编排设计舞蹈动作非常让人期待,视频中Orenda舒灏分别为新歌的热度立下FLAG,超过一定的热度会送相应的礼物包括签名照、公仔、跳男团舞、女团舞等不同形式的内容和表现,也让乐迷兴奋不已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更是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FLAG任务,Orenda舒灏也将最珍贵的限量礼物送给心爱的乐迷作为奖励。

      Orenda舒灏作为《明日之子第五季》南三班的重要成员,新歌《Water Baby》(水娃)上线之时,纷纷收到了好友钟易轩、庄主恒、李长庚以VCR的形式为新歌强力推荐疯狂打call,他们在《明日创作计划》中合作的作品《逃!》燃炸舞台,凭借着别样的自信魅力和沉浸式的演唱,让观众眼前一亮并留下了印象深刻。

      Orenda舒灏自2019年以来一直活跃在各大说唱类综艺节目中,凭借着独特的说唱实力,获得众多圈内专业导师的青睐和赞赏,《中国新说唱》、《说唱听我的》等节目中更是以黑马的的姿态逆袭,多首高品质的说唱作品深受乐迷喜欢,2021年发行专辑《Easy Life》、单曲《当你社恐时》反响不俗。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