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旅游

    万豪国际集团及华晨宝马深化合作 倡行低碳出行体验

    2021-12-20 10:21:37   来源:贵州网
      今日,万豪国际集团宣布将携手华晨宝马进一步推进大中华区市场战略合作,在万豪国际集团旗下位于海口、儋州、万宁、陵水、三亚等地的10家酒店布署20辆全新BMWiX3纯电动车,持续助力跨湾一站式绿色度假出行体验。此外,双方还计划在2022年将更多电动汽车引入太湖地区,助力宾客在更多休闲目的地开启精彩纷呈的全新旅途。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麦伟森先生(左)与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高翔先生(右)于交车仪式上合影

      近年来,海南在践行低碳出行方面成效显著,新能源汽车推广数据持续向好,2019年和2020年新能源汽车推广总量分别为12853辆和31167辆,并预计于今年达到4.5万辆以上[1]。2019年,海南省颁布《海南省清洁能源汽车发展规划》,万豪国际作为首批积极响应政府主导的企业之一,自政策实施以来便以实际行动推动海南新能源汽车使用,致力于拓展更加环保的出行及旅行方式,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承诺。目前,万豪国际集团在海南地区8个不同的湾区拥有23家酒店,囊括豪华、高端、精选服务等不同类别,满足多样化出行需求。依托强大的酒店矩阵和品牌阵容,截至目前,万豪国际已与华晨宝马合作,陆续向旗下位于海南的23家酒店提供120辆宝马电动汽车用于日常运营以及营运储备,并安装了42个充电桩,为宾客提供接送机、跨湾畅行等礼宾专车服务。

      “深耕中国市场三十余年,万豪国际集团恪守可持续发展承诺,在集团‘善行360度’原则(Serve360:DoingGoodinEveryDirection)的指导下,坚定不移地倡导与实施绿色旅行方式,”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李雨生先生(HenryLee)表示:“继2016年我们携手华晨宝马展开在中国市场的战略合作后,双方环保理念持续碰撞。此次双方的深化合作不仅积极响应了海南省“十四五”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规划,也为我们的宾客打造了更多绿色环保的增值产品及服务。依托集团强大且多元的品牌阵营,未来,我们将在环太湖区域进一步推行与华晨宝马的合作,助推绿色出行新体验。”

    万豪国际集团携手华晨宝马持续助力跨湾一站式绿色度假出行体验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高翔先生表示:“宝马集团与万豪国际集团均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端体验,双方也拥有共同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并全力支持中国向低碳经济转型,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万豪国际集团继续深化绿色出行战略合作。当前,宝马正坚定推进电动化战略,致力于打造‘绿色’的电动车,以创新产品引领可持续未来出行。与此同时,宝马将继续扎根本土发展,坚定投资中国,携手合作伙伴共创低碳未来,进一步兑现‘在中国,为中国,为世界’的承诺。

      旅游业发展与气候变化息息相关。《中国能源统计年鉴2020》指出,2019年与旅游业相关的批发和零售业、住宿和餐饮业的能源消耗总量为13,624万吨标准煤。[2]据世界旅游组织(UNWTO)预测,2030年全球与旅游相关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将会增加25%。[3]万豪国际深知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于近日宣布全力实现净零排放,其中包括在各个领域制定基于科学的减排目标,以便全球实现1.5摄氏度的控温目标;并依据ScienceBasedTargets(科学碳减排目标倡议组织)的标准和建议,制定科学的长期目标,力争最晚在2050年实现价值链温室气体净零排放。与此同时,集团还旨在通过建造和运营可持续的酒店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全力推进多项已在稳步进行中的节能减排举措,其中包括减少酒店中的一次性塑料制品,使用大尺寸泵头瓶替客房中洗发水、护发素与沐浴露等产品的一次性塑料瓶;在2025年减少50%食物浪费、减少45%填埋废弃物、减少30%碳排放、减少15%用水量等目标。在“双碳”战略引领下,“绿色消费”已然成为主流趋势,为了响应宾客对于绿色旅游的更多期待,2021年,集团于中国区的6家试点酒店率先启动‘益起旅行’项目,为宾客带来探索旅行真谛的机会。通过一系列环境保护、海洋保护、服务社区与文化体验等项目,宾客不仅可以深入探索当地文化,更能通过自身行动为目的地带来积极影响。接下来,集团计划将该项目推广到更多休闲目的地酒店。

    万豪国际集团可持续发展举措

      凭借万豪国际在大中华区分属23个品牌的440余家酒店阵容以及不断拓展的布局,未来,集团将继续为公司业务的所在区域带来可持续发展的积极影响,并以实际行动回馈我们的员工、宾客、业主,力求为环境与社区创造价值。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