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汽车

    新款比亚迪宋MAX DM-i将1月15日开启预售

    2022-01-13 20:45:21   来源:车主之家
      据悉,比亚迪新款宋MAX DM-i将1月15日开启预售。

      回顾外观,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对细节进行调整,包括中网内镀铬装饰条的调整以及两侧开口设计。车尾采用龙爪之痕贯穿式尾灯,另外还新增“升舱顶”。新车提供6座和7座车型,其中“升舱顶”车型均为6座,高达1880mm。据悉还将采用全新内饰设计。

      新车内饰继续采用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平底三幅式方向盘,另外在细节进一步升级,在中控台及车门均采用波纹面板装饰。另外换装全新换挡档把,而座椅则采用多色渐变的配色。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代号为BYD472QA的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DM-i插电式混动系统,新车将提供磷酸铁锂电池,油耗4.4L/100km。新车纯电续航105km,满电满油综合续航1090km,同时0-100km/h加速7.9秒。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