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娱乐

    《神秘海域》曝光片段 荷兰弟花式炫技尽显魅力

    2022-02-25 17:29:11   来源:中华网娱乐
      由索尼影业出品,改编自PlayStation全球经典动作冒险游戏IP的真人电影《神秘海域》今日发布“酒吧激战”正片片段,荷兰弟隐藏技能大揭秘,不做英雄变身宝藏男孩,花式炫技竟看得人眼花缭乱!电影《神秘海域》由鲁本·弗雷斯彻执导,汤姆·赫兰德和马克·沃尔伯格联袂主演,讲述了内森·德雷克和维克托·苏利文组队寻宝,一路闯关最终寻得百年遗失宝藏的故事。影片由好莱坞最强特效团队倾力打造,百亿美元票房卡司强强联手,3月14日,邀你一同踏上这场惊险刺激的嗨燃冒险之旅!
    《神秘海域》曝光片段 荷兰弟花式炫技尽显魅力

    《神秘海域》曝光片段 荷兰弟花式炫技尽显魅力

    《神秘海域》曝光片段 荷兰弟花式炫技尽显魅力

    《神秘海域》曝光片段 荷兰弟花式炫技尽显魅力

    《神秘海域》曝光片段 荷兰弟花式炫技尽显魅力

      荷兰弟调酒撩妹两不误逃亡路上不忘花式炫技

      在今日曝光的“酒吧激战”正片片段中,内森·德雷克和同伴一路逃至酒吧,曾做过调酒师的内森顺势重操旧业,一边调酒一边和美女聊天,为同伴争取解谜时间。另一边反派紧随而来,在人群中寻找内森身影。就在这电光火石之间,反派一眼看到内森,双方即刻厮打在一起。激战之时内森仍不改幽默本色,调侃敌方壮汉,其间还展现了随手取物花式战斗的实力,高空抛酒瓶、徒手开瓶盖、喝酒喷火击退敌人等各种技能炫不停!与此同时,同伴找到解题关键“眼睛”符号,顺利开启下一关通道,二人成功逃亡!在此前的幕后特辑中,观众看到了荷兰弟的完美肌肉线条及矫捷利落的动作戏,此番又发现了荷兰弟的各种隐藏技能,真是无愧于“宝藏男孩”的称号!3月14日,这场嗨爽翻倍的激燃冒险之旅即将掀翻大银幕!

      票房强势刷新纪录荷兰弟秒变票房福星

      影片目前正在火热上映中,票房成绩远超预期。全球57个市场首周末票房登顶,北美首周末四天更是成功斩获5100万美元,超越同档期影片,勇夺2022北美首周末票房冠军,创今年北美首周末最佳开画纪录,截止目前票房累计突破1.43亿美元。不仅如此,影片更是备受热议,热度持续不下,口碑一路飙升,关于“爆米花爽片”、“开年尽享嗨爽解压”、“高然刺激的冒险之旅”等成为观众热议关键词,讨论最多的便是影片中刺激嗨燃的大场面、拳拳到肉的真实动作戏以及爽感翻倍的极佳观影体验。除了这些亮点获得观众反响最多以外,荷兰弟自身的优秀也为影片助力加持。脱去蜘蛛侠战衣后的荷兰弟依旧能扛票房,凭借自身卓越的演技和帅气流畅的动作戏,成功俘获观众,变身不折不扣的票房福星。很多网友对此表示“除了蜘蛛侠,内森将成为荷兰弟另一个代表性角色”!

      电影《神秘海域》由索尼影业出品,鲁本·弗雷斯彻(《毒液:致命守护者》)执导,汤姆·赫兰德(《蜘蛛侠:英雄远征》),马克·沃尔伯格(《变形金刚5》)、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痛苦与荣耀》)、索菲娅·阿里、塔蒂·加布里埃联袂主演。目前影片已正式定档3月14日在全国献映,荷兰弟将带你踏上这场神秘莫测的冒险之旅,一起来影院感受开年最嗨爽的解压大片吧!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