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旅游

    贵山花海 相约有你丨赏花、修心、运动,多彩贵州春游活动多

    2022-03-12 22:13:04   来源:贵州日报天眼新闻 作者:赵相康 周清 陈江南
      3月11日,2022年多彩贵州春季赏花行暨“多彩贵州美如画”金海雪山首届布依族山歌大赛,在黔南州贵定金海雪山景区启动。贵州为广大游客精心准备了包括赏花、修心、运动等丰富多彩的春游活动,诚邀八方宾朋畅游花潮涌动的大美贵州。

      为丰富游客的春季旅游体验,贵州精心打造评选了十五个“最美油菜花海”,即将推出“霞客黔行·寻秘贵州”“阳明·问道十二境”“伟大转折·突出重围”三大主题旅游春季产品、“世遗之美”主题旅游春季线路、“十大春游赏花行”线路和“十大花海民宿”,以及丰富多彩的系列文旅、体旅和农旅活动,以多彩贵州春天的风景之美、生活之美、风俗之美、人文之美,拨动游客心弦,启迪抚慰心灵。

     data-cke-saved-src=http___img.pconline.com.cn_images_upload_upc_tx_photoblog_1608_15_c3_25572268_1471229192263.jpg&refer=http___img.pconline.com.jpg src=http___img.pconline.com.cn_images_upload_upc_tx_photoblog_1608_15_c3_25572268_1471229192263.jpg&refer=http___img.pconline.com.jpg

      这个春季,在多彩贵州的明媚春光中,骑行或跑步,穿行在绿意盎然的山间步道,疾驰在万紫千红的山间公路,于烂漫山花与无边春色中,“倚东风、豪兴徜徉”“收尽春光”,尽享山地贵州带来的运动快乐与舒爽。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赵相康 周清 陈江南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