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商业

    贵州宝贝王出品《行业标杆:亲子游教育产业白皮书》

    2022-04-26 10:37:37   来源:贵州网

      贵州宝贝王亲子俱乐部都是从事教育行业八年以上的精英人士创办;有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讲师、研学导师、企业培训讲师、户外拓展教练、幼儿园(培训机构)经营指导专家等。在户外游戏、亲子教育、研学设计等多方面都有着丰富的经验,真正能做到“以孩子的‘玩’为基础,以家长的‘陪伴’为核心,以人的‘教育’为目的,娱乐性全面覆盖,帮助家庭全面成长,更有针对性,更具专业性。”

      宝贝王团队看了60多本有关教育的书籍,涉及儿童心理学、家庭教育、户外教育、大脑发育等内容。看了18个国家相关政策,20份国内权威市场调研报告;根据以上内容整理,做了一本宝贝王的《行业标杆:亲子游教育产业白皮书》。

      当下的亲子游市场还比较乱,没有统一性、专业度不高;宝贝王团队希望通过自己团队擅长的专业领域,相互补缺,共同发挥特长,打造出亲子周末游(含教育内容设计)的标杆样本出来,引领和带动整个市场规范化与专业化发展。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