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时尚

    邱淑贞大女儿否认将在韩国出道 现已返港完成学业

    2022-05-12 17:10:10   来源:网易娱乐
    邱淑贞大女儿否认将在韩国出道 现已返港完成学业

      据港媒报道,被誉为“最美星二代”的邱淑贞大女沈月遗传了妈咪的优良基因,无论是样貌还是身材都非常出众,现年20岁的她更越大越靓,被外界激赞似足妈妈,前途无可限量。一向热爱K-pop的沈月在今年2月飞抵韩国首尔,近日获邀出席多个时装活动,更盛传她已跟韩国经纪公司签约,将以艺名“Ayla”在韩国正式出道。不过日前沈月就由韩国飞返香港,更已经展开隔离生活。

      沈月自小就特别喜欢韩国文化及K-pop潮流,12岁开始学韩文,她在首尔逗留两个月期间接连出席首尔时装周和Dior2022时装展,不但坐头排看秀,又与多位韩星包括EXO成员世勋、丁海寅、IreneKim等合照,还与男团SuperJunior成员金希澈见面,似乎已经融入韩国演艺圈,有韩国传媒以她的新艺名“Ayla(아이라)”来称呼她,因而盛传她准备出道。

      不过早前首次登上内地杂志封面的沈月就否认传闻,并表示之后会兼顾学业及Model事业:“初场对我来说并不是出场,我不是,也没有预备当练习生呢,反而是迎接生活的种种,我还是要努力学业,当一下模特儿,做一下写作,间中画画,实验烹饪,享受现在做爸爸妈妈的宝贝儿时间,还有沈日沈晨的姐姐,希望继续与大家分享生活中的点滴,请多指教!”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