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科技

    欧仕达N系列颈挂式增听耳机 适合中老年人用的助听耳机

    2022-05-13 16:43:35   来源:北国网

      常遇见一些轻度听力损失用户,不想配戴助听器,那么,欧仕达N系列颈挂式增听耳机是一个好选择,其增听功能可以有效补偿听力,帮助日常听声音更清晰,防止听力进一步下降。而它颈挂式外观似蓝牙耳机,不易引起他人“围观”,并且取戴十分方便,轻度听损用户更容易接受。

      欧仕达N系列颈挂式增听耳机除了增听功能,还是蓝牙耳机,已通过连接手机听音乐、打电话、视讯等声音更清晰。听损用户,通过助听器模式连接蓝牙,无损听声,声音更真实、清晰。

      一台N系列颈挂式增听耳机=一台蓝牙耳机+一台增听耳机,一机多用,多功能更超值。

      N系列颈挂式增听耳机,多功能精准适配,使用更广,更方便。

      多功能耳机越来越受用户喜欢,蓝牙、护耳、辅听......没想到,欧仕达N系列颈挂式增听耳机竟然能做到自测听力!通过软件自测听力后,匹配辅听功能,准确增听,有效保护听力,避免听力因增听过度受损,也防止因听不见,听力进一步下降。

      • 一款可以自测听力的耳机

      市面上具有增听功能的听力耳机很多,但是,能做到听力自测精准匹配的却凤毛麟角。欧仕达N系列增听耳机,通过手机APP操作指引,可以自主测试听力,测听完成后,会自动根据测试结果匹配相应的补偿。台湾中山医学大学实验数据显示,N系列增听耳机适配度高达95%,大多数用户测试后可以适配,增听效果非常好。

      • 增听功能预防听力进一步下降

      当然,欧仕达N系列颈挂式增听耳机对于轻度到重度听损患者都适用,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

      • “蓝牙+增听”多功能更超值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