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娱乐

    《春天花会开》龚爽与傲日其愣成为绽放新声

    2022-06-16 16:59:40   来源:中华网娱乐
      春天花会开》总决赛结束,来自北京泓闻天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喜誉音乐的龚爽、傲日其愣获得了伯乐、媒体代表及知音团们的共同认可,成为本季的绽放新声!在决赛中龚爽与实力顶尖的男高音歌唱家石倚洁老师唱响一首全国人民耳熟能详的《我爱你,中国》,用极高的艺术水准支撑深沉隽永的感情,用炽热深情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歌颂与热爱;傲日其愣邀请到民族摇滚乐队杭盖乐队助力,共同演唱了一首恢弘大气的蒙古族民歌《嘎达梅林》,他们在原曲雄浑优美的旋律中加入摇滚的元素,让这首古老的民歌层次更加丰富、情感更加奔放。
    《春天花会开》龚爽与傲日其愣成为绽放新声

    《春天花会开》龚爽与傲日其愣成为绽放新声

    《春天花会开》龚爽与傲日其愣成为绽放新声

      傲日其愣与龚爽突破自我展现民歌万千可能

      傲日其愣在决赛中演唱的《嘎达梅林》前半段保留了原生态曲调的悠扬恢弘,后半段加入杭盖乐队标志性的摇滚元素,增添了无限地光彩和力量,有着极强的艺术感染力,把蒙古的民族风情展现得淋漓尽致。雷佳伯乐对傲日其愣抱有殷切希望,希望他能将本民族地音乐宝藏经过更多地深思熟虑、更多的融合碰撞展示出来,让他们血脉中流淌的沉淀了千年的音乐文化被更多人听到,让他们的民族之音真正的成为世界之声。在《民歌组曲》第一篇章《花开》中,傲日其愣歌唱灼灼桃花,用一首《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唱出了对家乡的眷恋与赞美。《民歌组曲》第三篇章《情思》中,傲日其愣用一首缠绵真挚的《敖包相会》唱出了对月下对心上人的殷切等待。

      龚爽以时代烙印经典作品,在民歌长河中留下属于自己的声音。决赛中一首《我爱你,中国》让听众看到了一幅祖国大好河山的壮丽画卷,唱出了对祖国的满腔炽热与赞美。歌中蕴含的动人心魄的激情让全场观众们不由得起身合唱,也让每一个听到这首旋律的炎黄子孙心中都荡漾起万丈豪情。这首《我爱你,中国》被阎维文老师评价为“最完美的结束”,让华晨宇伯乐再一次听到了山河无恙、国泰民安的感觉。在《民歌组曲》第一篇章《花开》中,龚爽带着水乡的烟雨款款而来,歌唱一首芬芳甜蜜的《茉莉花》。《民歌组曲》第四篇章《乡亲》中龚爽用一首明快活泼的《凤阳花鼓》唱出了锣鼓齐鸣。歌声欢快的热闹景象。

    《春天花会开》龚爽与傲日其愣成为绽放新声

    《春天花会开》龚爽与傲日其愣成为绽放新声

    《春天花会开》龚爽与傲日其愣成为绽放新声

      喜誉音乐创新融合推动民族音乐的发展

      喜誉音乐积极推动民族音乐发展,在传播民族音乐、推动民族音乐走向大众做出了贡献。在公众号、视频号、微博等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让更多年轻人听民族音乐,爱上民族音乐。喜誉音乐还创新融合民乐,将耳熟能详的音乐再次创作,得到了众多年轻人的喜爱,如选择助演团形式的《灯火里的中国》,将人间烟火和恢宏大气的叙事同时展现在舞台上,让中国人感到喜爱和自豪,用新方式让年轻人接受民歌,感受中国民歌的独特魅力。

      民族音乐的浪潮继续向前,北京泓闻天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喜誉音乐在探索民族音乐、传播民族音乐的征程上从未间断,依旧保持热爱。用力所能及的方式,集众人之力量,力求把民族音乐普及给更多年轻人,用声音传递中国民族文化,了解民族音乐。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