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科技

    演绎光影魅力,赢领夜游经济!保伦电子itc景观亮化系统焕新上线!

    2022-07-08 21:49:59   来源:北国网
      6月30日,由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itc)自主研发、生产、设计的建筑工程夜景照明设备系统——itc景观亮化系统发布会在广州金山谷itc全球营销总部举行。

      近几年来,国家和地方政府出台各项政策,大力支持发展美丽中国、绿色照明、智慧城市建设、城镇化建设及特色小镇建设等,极大地刺激了景观照明的市场需求。同时,在推动文化传播和交流的过程中催生许多以灯光秀呈现的大型活动,也为景观照明行业提供了发展契机。

      据了解,itc景观亮化团队深谙景观照明对城市发展重要性,不断推陈出新,本次发布会,推出了景观亮化多个系列新品,覆盖商业写字楼、市政道路、园林、桥梁、城市规划、体育场馆和住宅小区等多个使用场景,更全面的应用,更有艺术感,更好地服务城市亮化照明。

      发布会上,itc研发人员介绍,新推出的景观亮化系统产品,更注重科学照明等方面的创新改进,保证科学合适的照度,避免过强的照度和耀眼的光色,强化间接照明避免眩光,更注重节能环保,和谐统一的光色让城市亮化照明更富空间感、层次感、整体感。

      景观亮化给普通的夜晚增添了无限活力色彩,科技和文明完美融合,赋予这个时代不同的意义!相信未来将有更多像itc的企业为夜经济发力,以更加科学的产品,打造更丰富的人文风貌,打造新的城市名片,新的文化输出。(图文:肖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