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娱乐

    “林内”酷夏音乐节举行

    2022-08-09 21:28:57   来源:贵州网
      8月8日晚,“林内”酷夏音乐节在修文苏格兰牧场成功举行。blackfreedom、地平线、优可、吾印等乐队组成的演出阵容,为观众带来“超嗨”的演出。震撼的歌曲、动感的电音与极具感染力的台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这个夏夜,“林内”酷夏音乐节为所有乐迷打造了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

      据悉,“林内”酷夏音乐节由颇具实力的世界燃气具生产企业上海林内有限公司独家冠名。“Rinnai林内”品牌负责人表示,百年来,上海林内始终坚持以精益求精、苛求品质的工匠精神,专注于综合热能器具、清洁能源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应用,致力于为人们创造更健康、更舒适、更高品质的现代生活方式。这次举办这样的夏季音乐节,希望通过助力高水准的音乐满足贵州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开拓生活新品味,传播健康生活方式。未来,他们仍将支持这样有意义的文化活动。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