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商业

    Whoo后耀目呈献秘贴精华2022年限量版

    2022-10-08 15:38:13   来源:贵州网
      韩国高端护肤品品牌Whoo后于2022年9月全新呈献秘贴焕能修护精华液2022年限量版。作为专研亚洲肌肤的高端护肤品牌,对传统东方艺术文化的传承与塑造,一直是Whoo后采撷美丽灵感的源泉。Whoo后沉淀东方韵致与现代美学,凝练臻贵草本精粹,致力于为新时代女性挚献多元护肤臻品,焕活饱满年轻肌能。秘贴焕能修护精华作为品牌经典产品之一,经过第三次升级后,以丰沛营养和多效抗皱成分,助力全方位强效焕活肌肤年轻力,激发细胞自生的深层修护力量。正值秘贴焕能修护精华液2022年推出之际,Whoo后匠心推出以“宫廷之帘”为主题的限量瓶身,经典传承与创新交织融合,精巧雅致的交叉设计焕发无尽的韩国宫廷艺术神韵,以古典为媒,诠释浓郁极致的东方文化美学。

      Whoo后秘贴焕能修护精华液2022年限量版

      匠情之艺,秘守之境

      艺臻凝永,雅韵延承,Whoo后以文化之力凝聚匠人之魂,诠释兼容并蓄的艺韵之美。Whoo后秘贴焕能修护精华液2022年限量版,将韩国宫廷传统文化所融汇的匠人巧思和精湛工艺尽显于瓶身之上,以匠心之作,将艺术美学与美肤体验精妙交织。设计灵感源自遮盖帝后玉颜的宫廷之帘,由纤薄竹片和棉线无限交叉编制而成,珍若拱璧,蕴含知著而隐秘的秘贴精神。其百日内以万次的手法诞生出无限和永恒的艺术风格,于影影绰绰中,传递出韩国宫廷文化的神秘魅力;立体的浮雕纹路,在方寸之间营造出浓郁奢华的金銮之势,将宫廷之深邃幽远隐匿于其中;内以热烈的红与平静的蓝相生,交错出宫廷的高贵与神秘,宛若静谧典雅的秘守之境,虚实相间,引发无限遐想。

      Whoo后秘贴焕能修护精华液2022年限量版

      维稳修护,焕颜新生

      全新Whoo后第三代秘贴焕能修护精华液历经十余年后潜心研究,延续了韩国宫廷养颜秘方,于代代传承与升级中得以历久弥新。其首创肌肤自生概念,蕴含紫河秘贴Complex[1]、岩高兰、补元精粹[2]、冬虫夏草和莲花萃取物等5大高浓度精粹营养成分,从根源改善多重肌肤困扰,致力于帮助肌肤强效恢复自生能力。所特含的多效抗皱升级配方“紫河秘贴Complex”有效淡化细纹、改善肌肤弹性;深蕴维生素酵母多肽、氨基酸、寡肽,富含的多肽成分可促进胶原生成,维稳修护肌肤屏障。柔润丝滑质地,点抹间即可感受丰盈焕美之力,助力高肌能营养快速渗透、强韧肌底,为肌肤提供奢养修护。秘贴焕能修护精华液以臻萃本源的修护之力,3天内有效改善肌肤屏障,缓解潜在老化[3],全方位解决肌肤细纹、干燥、起皮、油光、脆弱、无光、粗糙及松弛等8大肌肤问题,由内而外调理亚洲肌肤,助力都市女性解压年轻力,淋漓展现自信活力和迷人光彩。

      Whoo后秘贴焕能修护精华液2022年限量版礼盒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