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科技

    城市建设智能化正当时!李建国携数智电梯战略顺势入局

    2022-12-23 15:01:05   来源:北国网
      随着如今数字信息技术的日渐渗透,智慧城市建设已然成为了近年来城市建设管理的热门话题,而智慧楼宇被誉为智慧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驱动器,其重要性也不言而喻。在此背景下,作为现代楼宇建筑中人行、物流的重要载体,电梯,似乎也正寻求着数智化升级的力量,作为智慧楼宇建筑方案服务商,美的楼宇科技携数智电梯战略顺势入局。

      其实早在2020年,美的楼宇科技就已经与菱王电梯达成战略合作,正式进军电梯业务。到2021年,美的楼宇科技电梯产品公司总经理李建国发布数智电梯战略,同时还全球首发数智电梯新品牌“LINVOL”。“LINVOL作为电梯全生命周期管理专家,传递‘智能、舒适、安全、贴心’的品牌主张,赋能每一个阶段价值的创造”李建国表示。

      基于数智电梯战略,这几年来,美的楼宇科技一直在全力推进电梯智能化技术的设计与数字化平台的构建,在电控平台、数字运营核心实力上全面突破,打造“智慧电梯整体解决方案”。而智慧建筑、数智电梯,首先要服务的还是“人”,用户的满意才是关键。正如李建国所说“服务的本质是创造价值,我们的目标是以智能科技实现最佳运营效率,为我们的用户创造更好的乘坐体验。”我们可以从LINVOL来窥得美的楼宇科技的贴心一角。

      依托美的全球研发和制造实力,LINVOL在最能体现数智制造实力的“个性化用户需求定制”阶段,采用了世界技术前沿的全自动钣金柔性生产线,其智能化、信息化、自动化水平高,能够适应多品种、个性化的生产模式,可根据不同需求实现数字化定制生产,为用户量身定制多场景、全方位的电梯解决方案。

      不止于此,在最后运维售后阶段,LINVOL也完全地体现出了电梯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价值。针对国内电梯市场维保网点少、周期长、响应慢、费用随电梯老化水涨船高、管理成本高的情况,LINVOL得益于美的集团五星售后体系,应用大数据与物联网管理平台,配合整个楼宇智能监控、管理系统洞察机器使用情况,将电梯设备进化为高度集成化的智能机电系统,提前预知故障,全天候为用户提供智慧贴心的运维和售后服务。

      顺应智慧城市时代背景,探索智慧建筑、数智电梯的无限可能,美的楼宇科技LINVOL秉承“每一程都是更好的抵达”的品牌价值主张,致力于为中国数智电梯智能时代蓄势赋能,为用户创造更安全舒适的乘梯体验。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