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汽车

    圈粉无数的坦克SUV 筑牢全球高端越野新标杆

    2023-02-20 19:59:36   来源:北国网
      近日,长城汽车在澳洲成功举办新能源全球媒体试驾活动,展示“更清洁、更智能、更澳洲”的新能源产品矩阵,来自澳大利亚、德国、南非等国三十多家媒体共同试驾体验坦克300新能源硬核实力,其创新性越野体验颠覆海外媒体的越野想象力,引来全球媒体的高度好评。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220/04731f4d54abc7189bd22696e4e7cbb8.png

      产品实力广受好评坦克魅力值升阶

      此次全球媒体试驾于墨尔本专业试驾场地AARC开展,包括高速路段、非铺装路面、越野场地等多种驾驶场景,考验车辆的驾驶性能、耐久性、制动和牵引力控制系统,专业场地能够最大限度还原越野、高速、城市、穿越工况,从真实场景复现坦克300硬核实力。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220/e727dbfbf3f9e5d14b964fa1a866f8d6.png

      作为本次试驾的唯一越野车型,坦克300新能源车型搭载高效混动系统,满足了越野的澎湃动力同时,也大幅度提升燃油经济性表现,对比海外版大切诺基接近14L/百公里的能耗表现降低近一半。这一表现也征服全球的越野老炮,来自澳大利亚最大汽车网站Carsales表示,“在越野天堂的澳洲,(坦克)混动技术,颠覆了传统越野的认知,证明了新能源不仅是节能,依然可以很硬核。”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220/855165572eeb1855d2291e94b96a9c05.png

      (Carsales试驾坦克300新能源)

      除硬核越野性能一分不减外,坦克产品的安全性能也备受全球媒体关注。澳媒CarsGuide表示,“坦克300还是五星安全(ANCAP最高等级成绩),比竞品的三星四星强太多。”相较于其他硬派越野在安全碰撞测试上不尽如人意,坦克则在澳大利亚车辆安全监管机构拿下五星安全评级,在乘员安全、行人保护、儿童乘员安全以及主动安全辅助系统等所有测试项目中,均达到最高安全标准;超30项驾驶辅助科技,以及多项同级罕见的主动安全配置,让车辆可全方位保护车内驾员和车外行人安全。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220/178f8fed79f8529de06133138e647cc9.png

      产品出海到文化出海实现高价值降维打击

      此次全球媒体新能源试驾,坦克品牌凭借创领越野生态技术实力,将越野从“低质低配”的单一越野产品时代,跃升至兼备越野、智能、豪华的“高价值高装备”的产品时代,向海外市场强力输出来自中国的新能源越野体验,并掀起强劲的新能源越野冲击波,持续提升全球口碑。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220/7be8d20c1510b228e2c2db6469e99b37.png

      能在全球成熟的越野车市场中抢出一条属于坦克的路,与长城汽车30余年的积淀和全球布局的强大品牌体系不无关系。在“ONEGWM”全球品牌行动纲领的引领下,坦克品牌将依托长城汽车7国10市的研发中心和技术创新中心,“深挖洞、广积粮”,将越野和新能源优势有机融合,持续满足不同地域的出行需求,以革新者、碾压者的姿态参与到全球高端市场的竞争格局。

      此外,用户购买越野车只是越野体验的开始,越野生活才是坦克品牌的重要核心。作为中国越野文化的开创者、引领者,坦克品牌致力与用户一起不断丰富越野内涵,打造TANKLife生活方式平台,用有爱、敢为、团结的越野精神连接全球热爱越野、热爱生活的朋友,实现越野技术和越野文化的双向领先,让中国越野文化在世界舞台绽放风采。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220/d3092a0bfcdf4c8f69f1a4b46d13347b.png

      生而全球,进阶海外。澳洲媒体集体点赞再一次为坦克出海实力进行了有力证言,坦克产品矩阵和用户生态也将不断深入海外市场,持续以高品质、高价值体验为坦克品牌注入源源活力,给全球用户提供新的越野生活方式,赢得全球市场更广泛的认同。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