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商业

    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3-03-17 17:10:48   来源: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党总支组织所辖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安顺党支部、遵义党支部、六盘水党支部分别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安顺中支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各党支部和党员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深入检视党支部在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及党员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

      会上,各支部围绕会议主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同志们坦诚相见,开展批评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既指出了问题,又积极提出希望和要求,并结合学习工作实际,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的方向。各党支部还分别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

      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组织生活会是一次自我学习、自我反思、自我提升的过程,党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的目的,加强了党员同志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各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下一步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领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立足自身岗位拼搏奋斗,为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