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商业

    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多种形式开展 “3·15”宣教活动

    2023-03-17 17:13:07   来源:
      为贯彻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升客户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保险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及总公司的号召,精心组织、创新形式,线上线下协调联动,聚焦重点人群,精准宣传有深度,以多种形式为广大消费者、新市民朋友开展了“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活动。

      3月2日,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召开“3·15期间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专项会议。分公司总经理彭皓作工作部署,要求所属机构要结合监管及总公司整体活动安排,充分调动一切资源,通过总分、前后线联动,关注边远地区、少数民族地区等重点区域,聚焦“一老一少一新”等重点群体,以专业精神、热忱态度,面对面向消费者普及金融保险知识,真正发挥作为金融机构应有的社会责任。

      线上活动方面,在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上推出“3·15活动周”、“高管说消保”等消保宣教专栏,围绕活动主题及金融知识进行宣传,开展“保险课堂”“以案说险”等宣传活动,普及保险知识,加强风险提示,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同时,推出“保险知识有奖竞答”,借助全体内外勤员工的力量传播保险知识,促进社会公众“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弘扬保险正能量。

      线下活动方面,分公司及所辖机构结合地区实际、业务特点和消费者需求,积极开展进校园、进社区、进养老院等活动,对老年人在投保、理赔等服务环节中常见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加强对电信骗局、养老骗局等容易给老年人造成侵害的非法金融活动进行宣传。引导老年消费者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观念,帮助老年人提高金融风险责任意识。公司还开展了“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公司主要负责人主动加强与客户之间的沟通,广泛听取客户意见,倾听客户心声,解决客户的疑问,进一步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

      诚信365,不止3·15。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宗旨,以“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为契机,持续聚焦“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的年度活动主题,扎实推进各项宣传教育工作,通过形式多样的线上及线下教育宣传活动,引导消费者提升风险防控意识、依法维权意识,切实把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落到实处。(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