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商业

    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举行“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3-03-17 17:14:50   来源: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及下属各分支机构组织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向女员工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让女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温馨、愉悦的专属时光。

    合影留念

      在咖啡品鉴活动中,参加活动女员工体验了手冲咖啡和机打咖啡两种冲泡方式,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释放工作上的压力,还培养了大家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团队的凝聚力。

    咖啡品鉴活动

      此外,公司所辖7家机构也策划了送花、趣味游戏、踏青等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体现公司的关爱和关怀,增强女员工归属感、幸福感,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希望广大女员工们不断提升自我,善学习、强本领,以拼搏实现自身发展,争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女性,绽放无愧于时代的璀璨芳华。(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