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娱乐

    余忠幸代表荷塘月色音乐中心参加“贵阳市第十三届社区儿童图书音乐节”

    2023-04-28 18:23:23   来源:贵州网

      余忠幸,荷塘月色音乐中心学员,“山娃娃合唱团团员”,在中心学习期间,已在QQ、酷狗等音乐平台发行由中心原创制作的歌曲《小溪的诗》。

      4月22日下午两点半,贵阳市第十三届社区儿童图书音乐节在贵州开放大学八鸽岩校区举行。余忠幸代表音乐中心在图书音乐节上演唱中心原创歌曲《书愿》。

      在荷塘月色音乐中心,余忠幸获得了更多的舞台锻炼:

      2021年12月9日,在贵州大学2021级迎新晚会上与山娃娃合唱团小朋友一起表演;

      2021年12月31日,在第九届天下贵州人跨年晚会上,与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同台献唱《我和我的祖国》;

      2022年1月9日,在贵州省图书馆、贵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钟书阁(贵阳店)参与公益宣传片《新竹词》的拍摄。

      2022年6月21日,参加由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主办“爽爽贵阳等你来”城市歌曲原创大赛启动仪式,与山娃娃合唱团一起演唱《牵手观山湖》;

      2022年8月8日,在中国移动蓝色公益计划“山娃娃音乐夏令营”开营仪式上和张超老师一起演唱主题曲《蓝色少年梦》;

      2022年8月19日,参加贵阳市委宣传部与贵阳市卫生健康局联合举办庆祝2022年“中国医师节”文艺汇演暨贵阳市“百名优秀医生”“百名优秀护士”颁奖典礼上,与当红小歌手王果儿同台演唱《天使的样子》。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