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谈SpaceX计划 猎鹰九号今年发射超过100次

发布时间:2020-02-01 18:42:22   作者:吴晓宇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卫星发射公司SpaceX首席执行官艾隆·马斯克近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SpaceX公司将会进一步的推动猎鹰九号火箭的发射,次数将会超过100次。

马斯克谈SpaceX计划 猎鹰九号今年发射超过100次
马斯克谈SpaceX计划 猎鹰九号今年发射超过100次

  就在本周,SpaceX公司成功地发射了猎鹰9号火箭,同时也将60颗Starlink卫星全部送入轨道。这些是SpaceX公司发射的第四批Starlink卫星,使得目前在轨的卫星总数达到240颗。

此前,马斯克在Twitter上表示,SpaceX有能力在2050年之前将100万人送上火星。尽管SpaceX的第一艘“星际飞船”的原型还没有建成,但其CEO马斯克已经制定了宏伟的计划,包括将人类送上火星。今日,他又在Twitter上公布了一些他心目中的数字。

显然,马斯克不只是想把少数一些人送上火星,而是想在那里组建一个新的国家。他提出了每年建造100艘星际飞船的目标,每当地球和火星轨道同步时,就把大约10万人从地球送到火星。

  



相关热词搜索:马斯克 SpaceX 猎鹰九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