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奶茶亮了!Emoji新表情将随iOS14亮相

发布时间:2020-02-05 06:44:16   作者:张金梁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外媒报道,2020年Emoji表情将会增加多个全新表情符号,其预计最狂将会跟随新一代苹果iOS操作系统发布。

珍珠奶茶亮了!Emoji新表情将随iOS14亮相

  据了解,此次更新共有62个全新的表情,如含泪的笑脸、北极熊、海豹、珍珠奶茶、皮卡、火锅、茶壶、魔杖、甲虫、皮纳塔等。

  至于何时上线,现在有消息称全新Emoji表情将会随着新一代iOS系统亮相。即苹果同样会在2020年的某个时候上线这些新的Unicode表情符号,很可能在秋季新系统正式发布的时候用于iPhone、iPad、Mac等设备中。

  

相关热词搜索:珍珠奶茶亮了!Emoji新表情将随iOS14亮相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