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谷歌Pixel 5 XL曝光 后置摄像头排布成亮点

发布时间:2020-02-15 18:20:31   作者:张金梁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Google每年会在10月份发布新款硬件设备,现在关于全新Pixel手机的消息已经曝光,即Pixel 5 XL渲染图来了。

疑谷歌Pixel 5 XL曝光 后置摄像头排布成亮点

  从曝光的渲染图看,谷歌Pixel 5 XL依旧是采用后置三摄配置,只不过拍了方式上跟当前主流手机采用的方式不同,即使用了独特的盾牌形后摄模块设计,三颗摄像头呈三角形排列,中间为一枚闪光灯。

  此外Pixel 5 XL采用磨砂玻璃背板设计,锁屏键为白色。另外Pixel 5 XL的正面有着类似于Pixel 4的前额设计。至于其他配置信息,目前还知之甚少。

相关热词搜索:疑谷歌Pixel 5 XL曝光 后置摄像头排布成亮点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