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不敢出门?抖音成全球下载量第一应用

发布时间:2020-02-26 19:16:55   作者:马荣   来源:中关村在线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抖音在1月份的下载数据得到显著增长,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全球下载量高达1.04亿次。

在家不敢出门?抖音成全球下载量第一应用

  这意味着,抖音成为今年1月下载量最高的移动应用,甚至超越了传统下载大户WhatsApp。

  具体来看,抖音在今年1月的下载量达到1.04亿次,同比增长46%,环比增长27%,总下载量已经达到18.2亿次。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的下载主力并不是中国市场,而是在印度、巴西和美国,看来抖音的海外版TikTok的全球战略已经取得了成功。

  当然,有分析认为,近期抖音的下载量大增也是受到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大家都不敢出门了,导致需求量大涨。

相关热词搜索:抖音 下载量 第一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