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全面暂停离汉、离鄂的网约车业务

发布时间:2020-03-03 16:23:01   作者:朱枧甲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前,国家交通运输部正式发布了“关于严格落实网约车、顺风车疫情防控管理有关要求的通知”,要求各网约车平台要严格按照防疫工作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规范网约车离汉、离鄂和进出京等防疫工作。

交通部:全面暂停离汉、离鄂的网约车业务
交通部要求暂停北京、湖北、武汉相关网约车业务

  通知中提出,各平台公司要贯彻落实继续实行严格的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严格按照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规定,全面暂停离汉、离鄂的网约车、顺风车业务,坚决防止疫情通过网约车、顺风车从武汉、从湖北输出。

交通部:全面暂停离汉、离鄂的网约车业务
交通部称将对干扰防疫工作的平台公司从严处理

  另外,通知中还表示,首都北京的安全稳定直接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要求各平台公司严格按照防疫相关规定,全面暂停进出京的跨城网约车、顺风车业务,坚决防止疫情通过网约车、顺风车输入北京。

  交通部表示,对存在妨害干扰疫情防控工作、危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行为的平台公司,交通运输部新冠肺炎联防联控机制将会同交通运输新业态协同监管部际联席会议指导有关地方管理部门依法依规从快从严处理。

  

相关热词搜索:交通部,网约车,防疫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