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收购流行移动天气服务提供商Dark Sky 安卓版将下架

发布时间:2020-04-01 15:56:59      来源:DONEWS

  DoNews 4月1日消息(记者 向密) 据外媒报道,苹果收购流行移动天气服务提供商Dark Sky,意图增强苹果内置的Weather应用。

  Dark Sky通过博客宣布了该收购消息,其联合创始人Adam Grossman在文章中称:“我们的目标一直是为世界提供最佳的天气信息,加入苹果能帮助我们更好地实现目标。”

  从第一代iPhone推出时苹果就在设备中内置了Weather App,现在它的数据来自The Weather Channel。收购Dark Sky之后,苹果将对Weather App做出优化。

  未来Dark Sky仍然会通过App Store向iPhone、iPad用户销售,价格为3.99美元,但Android版将下架,网站的大多功能也将于7月1日停用,面向其它App及网站使用的API接口将持续使用至2021年底。(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苹果 天气 目标 消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