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365将升级为Microsoft365 价格不变 服务增加

发布时间:2020-04-01 19:29:25   作者:张金梁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微软今日正式宣布,将会在4月起对Office 365进行全面升级,即推出全新的Microsoft 365消费者订阅版。

Office365将升级为Microsoft365 价格不变 服务增加

  根据微软给出的介绍,Microsoft 365消费者订阅包括两种计划,个人版和家庭版,4月21日正式上线。中国大陆个人版每年398元,包含6名用户的家庭版每年498元,和当前Office 365一致。

  特别的是,如果你已经是Office 365订阅用户,那么将免费升级、迁移到到Microsoft 365订阅计划。另外,Microsoft 365还在Office、OneDrive、Outlook之外加入家庭安全程序和消费者版Teams。

  相比较Office365,全新的Microsoft 365新引入了微软编辑器(Microsoft Editor),这款人工智能程序可以处理Word、Outlook电子邮件和网络浏览器,为用户提供如何让写作更简洁、更具包容性且更符合语法逻辑的建议。

  同时PPT、Excel也增加了新功能,如PPT演示教练功能,如果演示者长时间没有面朝观众,或者演讲中有太多“嗯”之类的语气词,应用程序就会进行提醒;Excel加入一项跟踪和分析个人支出的新服务,客户可以从自己的银行和支票账户中导入数据。

相关热词搜索:Office365将升级为Microsoft365 价格不变 服务增加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