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喜晒“春雷计划”成绩单:1.2万家中小企业入驻 直播商家涨9倍

发布时间:2020-04-09 12:06:59      来源:DONEWS

  DoNews4月8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8日,记者从京东旗下社交电商平台京喜获悉,截止4月8日,“春雷计划”发布28天,已有超过1.2万家中小企业入驻京喜,开辟社交电商线上新渠道;超过2.4万家中小企业从中受益,开展直播的商家较疫情前增长9倍。

京喜方面介绍,目前,平台上可统计商家中98%已复工复产,整体订单量较疫情前提升150%以上,其中,产业带货品订单量较疫情前增长250%以上。此外,京喜还新上9种社交玩法,激活宅家消费者的社交购物需求,总互动超过12亿人次。京喜“产地助销”直播近1万场,推广货品超30万个,带货量较疫情前增长超过7倍。

  针对京喜此前发起的“买光湖北货”专场,京喜方面称,已经对湖北12个县市的产业带源头农特产品,集中平台级资源进行专场助销,日均订单量环比活动前增长超过6倍。

  京喜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京喜将持续拓展湖北产业带,加大对湖北地区产地溯源农产品、工厂直供货品的扶持力度,从商家入驻、线上运营、地方名片货品营销、资金补贴等多方面加码帮扶政策,助力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湖北商家快速搭建电商能力,铺开线上销路。(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湖北 疫情 货品 社交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